010-62118953/62168438(周一-周五:9:00-11:30、13:30-17:00, 周六(考试日):8:00-12:00)

mets@mets.org.cn

微信公众号

logo

官方资讯

考试通知:[3-19] 2024年上半年医学英语水平考试纸笔考试报名通知

官方资讯

2012年上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工作会议暨优秀METS考点表彰大会 圆满结束

1857 2012.04.10

      2012年4月6日至8日,2012年上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工作会议暨“优秀METS考点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主办,多家METS考点代表参加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

          卫生部人才交流中心张俊华副主任

          教育部考试中心社考处吴莎处长

          北京协和医院人事处吴冰水处长

          教育部高职高专相关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沈彬秘书长

          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涉外护理研究会毕向群秘书长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于文浩主任

      会议伊始,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社考处吴莎处长致欢迎辞,并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有:

      卫生部人才交流中心张俊华副主任就筹备成立全国医药卫生英语教育和培训专家指导委员会做了重要讲话;

      教育部考试中心吴莎副处长就METS考试证书与全国自学考试护理本科专业公共英语课程学分替代做了说明;

      北京协和医院人事处吴冰水处长就协和医院人才基本要求做了主题报告,并着重介绍了医院对医学专业英语的要求;

      大会为METS优秀考点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METS考试办公室主任于文浩就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工作进展情况向大会作了通报。

      本次大会还分设了“全国医药卫生英语教育和培训专家指导委员会”筹备会、学术研讨、考务培训三个分会场,分别由于文浩主任、黄婷副主任和李龑老师主持,参会代表围绕METS考试、考务和医学英语教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METS健康良性的发展出谋划策。

      4月8日会议圆满结束。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
2012年4月10日